冯小刚又被爆料参与2014年央视春晚

2013年07月04日18:3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近日,“冯小刚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消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经过冯小刚和央视多方面的否认、回应,本以为这是2014年春晚的烟幕弹,但昨天又传出冯小刚确定担任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并预计将在7月12日左右举行大型对外发布会。

  冯小刚被爆确定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

  据昨天人民网报道,冯小刚确定担任2014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虽然此前央视曾对此辟谣,冯小刚本人也放出“哥是个传说”的烟幕弹迷惑外界,但这次,据可靠线人消息,冯导已经确定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一职,并预计在7月12日左右举行大型对外发布会,而央视已经在安排冯导的专访。人民网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中央电视台某导演,电话中,该导演回应“确实有这个可能”。当记者问及此次春晚导演竞标只在央视台内进行,为何最终可能会是冯小刚,该导演表示:“内部竞聘选拔的是执行总导演。”言外之意冯小刚确实有可能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一职。经过记者多方打听,也证实了这个说法。央视将组建执行导演团队,而冯小刚将以特殊的身份参与2014年春晚。但冯小刚到底将以怎样的角色出现在2014年央视春晚幕后团队中,估计也只能等到央视对外发布会上才知道。

  网友多数不看好

  继张艺谋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导演以后,就鲜有知名电影导演投身电视文艺领域。而这次央视广纳人才,冯小刚又放下电影人的清高投身电视,不管结果如何,这样的合作本身就颇具话题性。个性鲜明的冯导能否适应央视体制内的作品限制,又能否真的在2014年春晚中发挥自身优势,央视与冯小刚到底谁说了算,这些都将成为值得担忧的问题。更有网友指出,光是春晚审查制度就足够烦死我们的冯大导。在诸多评论中,对此次合作不看好的网友占了大多数。看来冯小刚的春晚导演之路势必不是一条平坦的道路。

  郭霁红回应:我不知道这个消息,但我很喜欢冯小刚电影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连线正在录制《中华情》的郭霁红本人求证。

  记者问她,如果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她和冯小刚导演联合执导央视2014年春晚,将怎样合作?郭霁红巧妙地回答:“我没有得到台里的任何通知,不知道谁当2014年春晚导演。我现在无法回答。但无论谁当2014年春晚的总导演,我都支持台里开门办春晚。”

  记者问她对冯小刚怎么评价。郭霁红谈到冯小刚,一下子显得很兴奋: “冯小刚导演,是很优秀的电影导演。他执导的所有电影,我几乎全买票看过。我很喜欢冯小刚的电影。其实,我也是冯小刚电影的粉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