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画皮》将开播 白冰渴望另一半

2013年07月05日14:55  天天新报

  改编自电影《画皮2》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将分别于7月9日、7月15日登陆央视一套、八套,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播式上,刘恺威、颖儿、白冰等主演悉数亮相。被问及杨幂主演的《小时代》争议不断,刘恺威力挺其扮演的林萧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美。白冰也直言很羡慕“威幂恋”,希望自己也能早日安定下来。

  《画皮之真爱无悔》讲述的是王生后代王英、大唐公主李静、狐妖小唯之间“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的唯美爱情故事。将一部两个小时的电影拉伸成42集的长篇电视剧,需要丰富很多内容。导演林峰透露,剧本在保留电影精华的同时也积极革新。“以心换颜”在电影版中并不恐怖,电视版也不拿血腥做文章,林峰说:“我们呈现的是一种唯美的效果,不是说换心了就是血淋淋的心,没有那么多特技效果。而且,我们这部戏还能传达正能量,真爱无悔就是为了爱可以付出一切,即使是修炼了千年的妖身都可以放弃,要做回人,这就是正能量。”之前有不少古装魔幻剧因特技差而被指假,对此林峰倒是有足够的信心,“这部戏做了有六七个月,对特技的要求非常高,虽然达不到电影里的那种效果,但我们已经往电影上靠了。”

  一边是颖儿饰演的“静公主”,一边是白冰饰演的“小唯”,两位都使出了十八般武艺,“王英”怎能不动心?刘恺威透露,和两个女人的感情纠葛的确揪心。两位女主演还将情战延续到了现场,白冰对着刘恺威深情演唱,颖儿则为其献上舞剑表演。在白冰表演之时,颖儿笑称感觉又回到了醋味十足的片场,“感觉醋坛子都打翻了”。问及最应该吃醋的杨幂是否介意,刘恺威说:“戏里的感情戏都是点到为止,最多只是拥抱,即使有吻戏,也不用给小幂报备,我们都是演员,彼此互相理解,在这方面没有特别限制。”闻听此言,白冰直言杨幂过来探班的时候她们有聊过,“我真的很羡慕他们,我也很想有一个好的另一半或有一段稳定的感情,尤其是看到他们那样恩爱之后。”

  谈及电影版,几位主演均表示没有压力,毕竟剧版人物性格更丰富,刘恺威表示希望借助电影版的运气造收视神话;被电影版深深打动的颖儿也不怕与赵薇相提并论;和周迅版的小唯妖妆区别很大的白冰则表示,拍摄时没多想,临到开播才略微紧张。刘恺威还被问及杨幂总是被“黑”,即便她主演的《小时代》也遭遇恶评,他自然是力挺女友,“我觉得她演得很好,无论拍的时候还是做后期我都有看,她演的比我心中的林萧都要美。而且,任何作品都会有人说好与不好,不必太在意,只要接受中肯的意见即可。”

  新报记者 黄笑宇 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