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试水概念剧 朱丹入主@妇产科

2013年07月05日17:3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湖南卫视[微博]内部昨天传出消息,以“快乐男声”迎战选秀季后,将力推一部概念剧《@妇产科》。颠覆传统的拍摄制作和播出方式、打通不同媒介平台、给观众更大的选择空间将是《@妇产科》的最大亮点。 据悉,《@妇产科》女一号已经定下主持人朱丹[微博],而其男友周一围则有望出演男一号。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做概念剧不是‘玩概念’,而是基于市场需求和新媒体发展趋势的产品研发。”具体说来就是传统电视剧以平面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而《@妇产科》将会像一个球体一样包裹着观众,可以自由“出入”其中;内容上将以单元剧的结构展开,将主人公经历与每一集的医疗案例和社会热点事件无缝连接、交叉互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