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热播 看萌妹陆贞闯关升级记

2013年07月05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陆贞传奇》“贞湛恋”受热议 《陆贞传奇》“贞湛恋”受热议
《陆贞传奇》陈晓饰演高湛 《陆贞传奇》陈晓饰演高湛
赵丽颖《陆贞传奇》演绎“萌妹”升职记 赵丽颖《陆贞传奇》演绎“萌妹”升职记

  新浪娱乐讯 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继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后,如今再次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为暑期收视大战拉开序幕。该剧讲述了少女陆贞历经艰辛最终成为朝堂第一人的故事。《陆贞传奇》通过女主角陆贞自强不息的个人经历,不仅在年轻观众中引起共鸣,更为社会输送正能量。而主创们青春靓丽的的表演也让全剧三分严肃的同时多了七分活泼,成为盛夏必备的消暑好剧。

  《陆贞传奇》的开篇类似童话《白雪公主》,聪慧美丽的陆贞在狠心继母的陷害下,不得不躲入后宫,意外遇见白马王子高湛,但剧情却没有风花雪月下去。偶然之间,陆贞得知如果成为女官,就可以让自己沉冤得雪。于是,陆贞走上了一条荆棘密布却又前途光明的道路。虽然遭遇了许多艰难险阻,但激萌而又可爱的陆贞还是完成了创业,成为北齐王朝的CEO。从打工仔变成总经理,陆贞为现代职场新人上了生动的一课:心机是手段,腹黑是本领,只有梦想是不容许玷污;随便不会成功,风光永远属于付出最多的人。

  除了励志向上的剧情,剧中的感情戏份也是分外的养眼。分饰男女主角的赵丽颖[微博]和陈晓[微博]在剧中的表演自然而又真实,而两人发乎情止乎礼的情感互动也让观众找回了记忆中那一段青涩美好的初恋感觉。而全剧在彰显青春味道的同时,也把悬疑色彩用到了人物的感情纠葛上。贞湛恋究竟何去何从,不单使观众揪心,更让他们对后续的剧情充满期待。而最后陆贞舍弃爱情,嫁给政治的结局虽然让人难以接受却是暗合全剧励志的中心思想。

  总而言之,《陆贞传奇》既有调节视力疲劳的功效,也有积极向上的励志剧情,而吴映洁[微博]、李彦希、李雯雯、李依晓[微博]等一众青年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更具观赏性。暑期观剧,就从《陆贞传奇》开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