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画皮2》将播 颖儿:我比赵薇更爷们

2013年07月07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电视剧版《画皮2》 电视剧版《画皮2》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刘恺威、颖儿、乔振宇等主演的电视剧版《画皮2之真爱无悔》将于7月9日在央视一套播出,随后25日在央视八套重播。女主角颖儿表示,自己的版本和电影《画皮》赵薇的“御姐范儿”不一样,这次自己的表演会有不少打戏和女扮男装的戏码,显得更加活泼可爱、直率和男孩子气,“可以说是麻辣版的靖公主。不过我确实很像爷们,女孩子会的细腻我经常都不懂。”

  作为全剧情感的核心女主角,颖儿版的靖公主难免被拿来与电影中的赵薇版PK。对此,颖儿表示,早在接拍该剧时就知道会引起争议,自己是赵薇的粉丝,不过从未临摹赵薇的版本,“拍摄该剧时,电影版并未公映,没有机会向赵薇学习。另外,我也不希望去模仿,赵薇的表演已经非常完美了,如果都一样,何必要拍电视版,就看电影就足够了。这个版本的靖公主应该是‘麻辣版’的,也可以说比赵薇版更爷们。”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版《画皮2》与电影版一样,因为惨遭毁容,靖公主必须用半只黄金面具遮住脸,从而引发与狐妖“以心换容”的故事情节。电影中,赵薇所演靖公主脸上那道疤痕效果惊悚,至今令观众记忆犹新,不过颖儿透露自己脸上的这道疤被美化了不少,“总体来说看上去很像是一枝梅花。我觉得不但不难看,还挺有风韵的。”

  继《千山暮雪》两部曲之后,颖儿和刘凯威第三次合作演情侣,颖儿表示如今与刘恺威话语渐少,“可能就是越来越默契了,因为之前拍了两部作品了,这次一个眼神就心领神会了。”两人第三度合作依然难逃虐恋,颖儿透露,每次与刘恺威合作几乎是从头哭到尾:“真是遇见他就没好事,《千山暮雪》里是虐心虐情,这次还要四角恋,我们俩似乎合作就很纠结,我还真的要和他探讨一下。”据悉,该剧拍摄期间,刘恺威正牌女友杨幂吃醋甚至赴剧组监工,颖儿一再笑称两人感情不会从戏里延伸到生活中,“我和恺威真的也就是工作搭档,可能大家看戏看得入迷就觉得主角戏外有情,但我和他也只是友情,朋友的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