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版岳飞获赞有型 牛皋遭网友吐槽

2013年07月07日22: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由黄晓明[微博]、林心如[微博]、罗嘉良[微博]、吴秀波[微博]、刘诗诗[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正式登陆安徽、浙江、天津、山东四大卫视。该剧播出后整体口碑不错,在新浪娱乐影视打分平台上,更获得了高达9分的综合评分。不少观众认为,《精忠岳飞》这部剧制作比较精良、动作戏也很精彩,尤其是黄晓明版岳飞实在是够帅、够酷、够有型。

  称赞:

  整体制作精良  动作戏吸睛

  经历了5月、6月电视荧屏的平淡,《精忠岳飞》的出现无疑给电视荧屏带来了一抹亮色。该剧7月4日在四大卫视播出后,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编剧余飞就认为《精忠岳飞》的开篇不错,他评价道:“本以为开头是一群调皮孩子玩闹,只有岳飞看书学习;然后是岳母刺字,还担心岳母写错别字的问题,还迷惑岳母是不是亲妈的问题……。没想到,开篇就是勇敢战士岳飞金营耍帅舍命救主,更没想到的是,居然还有黄帅哥的裸戏。戏量足,节奏快,场面大,大腕多,可以期待。”

  剧评人“小城小七”也认为《精忠岳飞》较之古装历史剧,努力在走正史的路线,而且没有过度雷人的噱头。

  “色调雄浑,场面宏大,基调铺的很好,情节上的设置和武打动作一样,都紧凑而果断,不比同类古装剧的华而不实,浮华优柔。尤其喜欢片头曲,刚柔相济,改编的好。”“小城小七”写道。

  此外,剧中的动作戏也受了大部分的观众的认可。不少观众认为《精忠岳飞》中没有轻功、凌波微步等浮夸招式,动作硬桥硬马,让人看后十分过瘾。

  黄晓明被评最帅岳飞  吴秀波刘诗诗值得期待

  另外,黄晓明饰演的岳飞也被评为“史上最帅岳飞”。虽然他俊朗的外形与史书上描述的岳飞有所出入,但他却赋予了这个人物十足的男人味,成为该剧一大亮点。而黄晓明也凭借剧中的精彩表现摆脱了“花瓶”的称号,一举步入实力派男星行列。

  《唐朝从来不淡定》的作者豆子称赞道:“《精忠岳飞》,前两集来看,真不错!编剧精良导演用心,演员尽力。黄晓明的境界直接提升了一层,不装不耍,凭演技,这完全归功于他自己的努力!”

  网友程徐超也坦言:“不知道为何以前我都是很不喜欢黄晓明的,甚至一度的也跟着嘲笑‘闹太套’,但是今天我发现他一下演技变得非常好了,从《中国合伙人》到这个《精忠岳飞》,给我展现的已经不仅仅是帅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精忠岳飞》接下来几集中,吴秀波饰演的高宠,刘诗诗饰演的高杨氏将先后登场,不少网友和粉丝都表示十分期待。

  吐槽:

  张飞、李逵、樊哙、牛皋  傻傻分不清楚

  虽然《精忠岳飞》整体评价不错,不过,也有网友指出由于在剧中扮演牛皋的康凯还饰演过《新三国演义》中的张飞、《新水浒传》中的李逵、《楚汉传奇》中的樊哙,四个人物个性和造型都相似,每次看到牛皋出场都有种穿越之感,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天哪,竟然真的成真了,张飞,李逵,牛皋……,果然真是同一个人在不同朝代的化身啊……,果然!!!”名为“朱七”的网友吐槽道。

  网友“思念瘦L”更直斥康凯演的张飞、李逵、樊哙、牛皋被都一个味儿,并评价道:“感觉康凯演完樊哙,衣服没换,片场没换,换个身份证就又出来骗片酬了。”

  网友“阿胡一刀”在微博上写道:对于康凯实在无话可说,三国之张飞,水浒之李逵,楚汉之樊哙,岳传之牛皋被他一锅烩,莽汉专业户!是不是再拍一个隋唐之程咬金就该封山了!一个导演出身的演员,如此懒于创造,无下限重复演绎,实在是太没追求!

  金兀术秀英文纹身  岳母“自叹不如”

  有意思的是,在《精忠岳飞》第三集中,有一场金兀术与心爱的姑娘嬉戏的戏份。观众们惊讶地发现,在金兀术壮硕的胳膊上竟然纹有英文纹身。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网友们纷纷表示,金兀术作为少数民族有纹身并不奇怪,但这个英文纹身也未免太超前了吧。这前卫劲儿恐怕连给岳飞刺“尽忠报国”的岳母都自叹不如吧。

  嘉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