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骁《吉祥天宝》饰演反派拒绝搞怪

2013年07月08日12:0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实习记者高宇飞)7日,电视剧《吉祥天宝》导演元德携众主演亮相媒体探班会。谈到饰演的大反派角色,朱梓骁[微博]说他已近而立之年,期待挑战各种极端角色,目前不会再搞怪。 

  该剧讲述了明朝天启年间,建兴王的儿子朱天宝(金起范[微博]饰)和朱天祥(朱梓骁饰)两兄弟间的故事。兄弟性格迥异,前者顽劣,是位古代“发明家”;后者内敛、野心大,活得隐忍。就此番饰演“腹黑男”,朱梓骁称,角色是因为爱上女主角却得不到才疯狂,并与兄弟反目夺权。之前擅长综艺搞怪的朱梓骁称,快到而立之年,他不想再搞怪,“希望能挑战特别的角色,乞丐、残障人士都可以!” 

  剧中,演员陈昱霖和韩国偶像金起范演绎喜感爱情。当天的拍摄现场,二人身着红色婚服奔下山,执手深情表白,默契十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