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宝》:金起范陈昱霖婚服亮相

2013年07月08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由海润影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联手打造,谭路璐工作室承制兼发行的电视剧《吉祥天宝》在横店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主演金起范[微博]、朱梓骁[微博]、陈昱霖、廖碧儿[微博]、王喜[微博]、徐冬梅[微博]等均亮相现场。当天,剧组拍摄了几场在山上的戏份,朱梓骁身着一身白衣,金起范则和陈昱霖着大红色婚服亮相,整场戏下来,颇有“剧透”的意味。

  聚焦古代豪门 上演兄弟戏码

  《吉祥天宝》讲述了明朝天启年间,建兴王的儿子朱天宝、朱天祥两兄弟之间发生的故事。两人虽都出生在豪门之家,但是性格却截然不同,朱天宝天性顽劣,爱好自由的生活;而朱天祥则性格内敛,有野心,活得隐忍。两人不同的性格也造就了截然不同的命运。虽是兄弟,两人却因为种种原因,反目成仇,大打出手。一桩古代豪门的恩怨,就此而起。

  该剧邀请到香港知名导演元德执导,更邀请到两岸三地强大的幕后团队作为支撑,并采取了先进的拍摄器材全程拍摄,整体幕后硬件设备完全采用电影大片的拍摄规格,力求在画面质量上做到精益求精。

  在演员的选择上,为了诠释兄弟戏码,《吉祥天宝》邀请到两个不同风格的男主角来“较量”,其中之一是韩国男星金起范,他在剧中饰演朱天宝;而另一位内地偶像朱梓骁则在剧中挑战朱天祥一角。除此之外,该剧的女主角也颇有看点,赵丽颖[微博]和新人陈昱霖将在剧中展现不同的女性魅力,一个刁蛮任性;一个活泼可爱。除了几位绝对主角外,王喜、廖碧儿、元华[微博]、徐冬梅的加盟,为《吉祥天宝》增加不少看点。

  首次曝光戏份 金起范陈昱霖婚服亮相

  此前《吉祥天宝》曾曝光一组定妆照,这次剧组趁热打铁,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对外曝光剧中戏份。当天,剧组对外公布的是在山上的戏份,金起范、朱梓骁、陈昱霖等加入其中。朱梓骁身着一身白衣亮相。金起范则和陈昱霖着大红色婚服亮相。整场戏下来颇有“剧透”的意味。

  导演元德表示,这两场戏对全剧来说,是一场比较特殊的戏份,也能够让大家对于剧中的人物关系、各个人物特点有初步了解。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拍摄之后,几位主演的合作变得非常默契,即便金起范全程用韩语对台词,拍摄也毫无障碍的进行。长时间的拍摄,也让几位主演对角色应付自如,金起范、朱梓骁、赵丽颖、陈昱霖四人的巧妙搭配,让《吉祥天宝》充满青春味道。(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