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林志颖跨界搭档李咏鲁豫

2013年07月08日12:04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7月7日,安徽卫视宣布打造演讲真人秀《超级演说家》。该节目将着手寻找能言善辩的演说家。林志颖[微博]、李咏[微博]、陈鲁豫已确定为该节目的主持人,其中林志颖首度跨界当主持颇为引人注目。     

  作为中国首档以演讲为主题的竞技真人秀,《超级演说家》设置了说故事、模拟新闻发布会、现场辩论等多个环节,最终的冠军将获得200万元的巡回演讲合约。 

  节目组昨天透露,林志颖、李咏、陈鲁豫已确定加盟节目,组成主持铁三角。林志颖也成为继胡海泉[微博]主持《我是歌手》、田震[微博]主持《我为歌狂》、杨钰莹主持《天下无双》后,又一位跨界当主持的演艺明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