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洛神》热播 杨洋李依晓惺惺相惜

2013年07月08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洋李依晓对手戏 杨洋李依晓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简远信编剧,杨洋[微博]、李依晓[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新洛神》,近日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挡播出。观众在看剧过程中,争议不断。不少网友在感叹曹植饰演者杨洋萌帅的同时,对其追女生的方法也大加称赞。

  《新洛神》改编于著名京戏《洛水神仙》,同时也是从曹植的《洛神赋》延展而来,讲述了三国时期曹操父子三人与大美女甄宓(李依晓饰演)之间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传奇故事。邺城沦陷后,甄宓被曹操虏获。曹操垂涎甄宓美色已久,但甄宓却不为他的淫威所动。曹丕与曹植同样爱惜甄宓,但曹植的运气却明显好上许多,深得甄宓信任。杨洋称:“当时曹植年纪还小,做事情目的很单纯,所以警惕性高的甄宓对他反而没什么抗拒。曹植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华,在甄宓母亲所赠的枕头上创意地画红梅掩血迹,一首‘玉洁不沾尘,镂心深凝神。金钿贴秀靥,带系魂梦牵’的小诗更是让满怀忧伤的甄宓感动落泪。”谈到送玉镂金带枕会不会太寒碜了,杨洋笑着表示:“其实,甄宓也是出身富贵人家,珍珠宝玉什么的也见多了,反而这枕头却是她母亲留下的,世间再无第二个,曹植在此下功夫,真的是有的放矢。”

  另悉,由杨洋主演的电视剧《武间道》(原名《终极征服》)即将于7月14日在深圳电视剧频道首播,抗日志士念生也要与大家见面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