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咏年薪千万加盟安徽卫视

2013年07月08日16:4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李咏 李咏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离开央视恢复自由身的李咏[微博],到底身价几何?有网友爆料称安徽卫视开出年薪千万的条件,欲签约李咏担任台里“综艺一哥”。本报记者昨天连线安徽卫视宣传人员曹小姐,她证实李咏的确将于7月底正式入主安徽卫视加盟新节目《超级演说家》,不过目前只是以担任嘉宾的形式进行合作,至于其身价几何则并不清楚。   

  今年3月下旬,李咏被爆离开央视,他本人表示此举是为了有更多时间和自由陪伴家人。但实际上,李咏并没有停止主持工作,继续主持央视的《舞出我人生》、《爱拼才会赢》等节目。而此次李咏与安徽卫视合作新节目《超级演说家》,主持人则是陈鲁豫,李咏只是常驻评论嘉宾,而另一位嘉宾拟邀刘嘉玲[微博]

  有知情人表示,因体制所限,央视主持人鲜有赚外快的机会,而李咏脱离央视体制,“钱途”反而宽广,主持身价暴涨数十倍。目前安徽卫视开出的年薪千万的条件,是希望能够签下李咏的“主持经纪约”,其个人品牌节目也会进行打造。曹小姐表示,李咏目前的确是和安徽卫视有一些合作,但是后续合作会是怎样,她并不知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