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草根春晚张俊以任总导演

2013年07月08日16: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俊以 张俊以

  本报讯 7月6日,“回家过年与梦共圆”2014北漂草根春晚暨全球华人大拜年晚会在京启动。曾经担任过春晚导演的张俊以[微博]将担任“草根春晚”的总导演,张俊以透露,赵本山[微博]非常支持“草根春晚”,还特意派洋徒弟博比肯到现场助阵。

  据悉,北漂草根春晚自2010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由于它具有艺术性和生活性相结合的特性,一出现就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在发布会当天,导演张俊以透露,《回家过年 与梦同圆》延续往届“爱在北京”的个性主题,又与“中国梦”的大主题形成有机结合。”张俊以透露,希望将晚会打造得比前两届更加具有专业性、艺术性、品质性。

  (小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