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江山》万梓良爆与高云翔戏外可怜

2013年07月09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云翔展天子威严 高云翔展天子威严
高云翔龙颜大怒 高云翔龙颜大怒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多情江山》正在横店热拍。剧中,高云翔[微博]饰演专情皇帝顺治,但是顺治的专情只对董鄂妃,对别的妃子非但没半点柔情,还上演了“辣手摧花”的残忍戏码。不过据同组好友万梓良爆料,虽然高云翔在戏里威风八面,但是戏外他这个皇帝就成了个被妃子们孤立的“可怜帝”。

  高云翔“辣手摧花” 掌掴嫔妃成“千夫指”

  《多情江山》中,高云翔饰演历史上最专情的皇帝顺治,他对董鄂妃的用情之深可以说是人人皆知。不过对于坐拥七十二嫔妃的皇帝来说,对一人专情就意味着对其他妃子“无情”。《多情江山》中,一幕高云翔怒扇嫔妃的戏份就说明了这一点。但这一幕说起来合情,拍起来就没那么简单,尤其要对一个女演员扇巴掌让高云翔连呼下不去手。“导演要求真打,可是真的下不去手。”好在有导演李惠民和工作人员一起帮高云翔做心里建设,“找准位置,一条过就好了。”“没关系,大家都很敬业的。”

  而一番挣扎扇巴掌的戏拍完之后,刚刚“鼓励”高云翔真打的“罪魁祸首”们,突然话锋一转“矛头”全都对准了高云翔。导演首先幽默发话,“你一个大男人居然打一个女孩子,怎么下得去手啊”,摄影师也在一边帮腔,“对啊,我刚在摄影机前看,高云翔你打的好大力呀,有点过了啊。”工作人员你一言我一语,调侃高云翔是“辣手摧花”,完全忘记刚才“怂恿”他时的气氛,转眼间变成“千夫指”的高云翔只能无奈“哭诉”,“天啊,这是什么剧组,太分裂啦?”

  戏里“花团锦簇” 万梓良爆料与高云翔戏外很可怜

  虽然顺治只专情于董鄂妃一个人,但事实上他并不是只有董鄂妃一个妃子。据史书记载,顺治曾册封4位皇后,7位妃子,8位庶妃,也称得上是一位后宫繁多的皇帝。而在讲述顺治帝感情生活的《多情江山》中,高云翔除了董鄂妃之外,也还有歧兰贵妃、贤妃、淑妃等好几位美人傍身,所以拍戏时,常常看到他身边有众多美女围绕,可以说是“花团锦簇”。不过好友万梓良却爆料,这样的“福利”仅限于戏中,戏下他这个皇帝完全是个被孤立的“可怜帝”。

  高云翔表示:“我们剧组的女演员特别多,女孩子聚在一起聊的话题我完全插不上话,有的听都听不懂。虽然拍戏的时候总是她们一堆人围着,但是在片场休息时我们就完全成了被孤立的对象,成了没人理的‘可怜帝’。”剧中饰演顺治师傅的万梓良也开玩笑的表示,拍《多情江山》和高云翔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他们女孩子都聚在一起,能聊天的就只有云翔一个啦。”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