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发片花 袁咏仪贡献另类表演

2013年07月10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袁咏仪[微博]贡献另类表演

  本报讯(记者 曾俊)由宁财神[微博]编剧、监制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昨日首发五款另类片花,不仅袁咏仪、郭京飞等主创贡献另类表演,就连好莱坞大咖“钢铁侠”、“姜戈”以及“多啦A梦”、“铁臂阿童木”等国际大腕也意外亮相。据悉,电视剧《龙门镖局》将于7月30日在东方卫视全国首播。

  该剧是宁财神继《武林外传》之后,时隔七年再度推出情景喜剧,此前郑晓龙的《新编辑部故事》令人大失所望,宁财神特地请来姚晨[微博]、黄晓明[微博]、沙溢[微博]、陆毅[微博]、佟大为[微博]等众星客串,可谓铆足了劲。

  据悉,《龙门镖局》总长四十集,每集将分上下两段播出,中间还会安排一支与剧情有关的中插短片,此次首度曝光的五支片花便是精选自其中。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