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犀利台词走红 苏有朋变毒舌男

2013年07月10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变毒舌男 苏有朋变毒舌男
《非缘勿扰》犀利台词走红 《非缘勿扰》犀利台词走红

  新浪娱乐讯 “宁可清醒的痛着,也不愿麻木的幸福。”“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傻不拉几,一条道走到黑。”“所谓闪婚就是加强版的一见钟情。”……上述这些或幽默或犀利的台词均出自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非缘勿扰》中。《非缘勿扰》犀利台词随剧走红网络,网友在观剧的同时也总结了一整套集实用与装酷并举的“毒舌宝典”。

  《非缘勿扰》犀利台词随剧走红网络

  电视剧《非缘勿扰》继央视综合频道取得收视佳绩后,转战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苏有朋[微博]在剧中展现了演员之外的制作实力,而秦岚[微博]则彰显了女神变“井姐”的魄力,剧中更直面都市人生存的压力,表现了现代男女在面对婚姻与责任时的有心无力。

  用一句话来总结《非缘勿扰》的故事:感情受挫“德涩男”偶遇都市白领“恐婚女”,从互不待见到互相惦念,然后共谱爱的主打歌。除了苏有朋、秦岚等一众演员的表现外,金钟最佳导演赖水清及主创团队的不俗实力,轻松的风格和俏皮犀利的台词也造就了该剧的热播。播出几日,剧中众多金句就成为网络上下的热聊话题。有心网友更是将这些台词按使用场景及对象的不同进行了精心分类,制作“毒舌宝典”,以方便腹黑男女在实战中使用。

  毒舌宝典包罗万象造福腹黑男女

  如果遇到那种道貌岸然、自以为是的极品男,统称他们“人狼”(披着人皮的大灰狼!);要是碰到那种青春已到尽头还执迷不悟故作清高的奇葩女,统称为“晚秋姐”(春光不在,色如晚秋)。还有面对“人狼”,我们就向天祈求他“在前面桥上腾空飞起,翻转三周半,难度系数4.0,天窗着地。”巧遇“晚秋姐”们,只能拜托她们“双脚抱头,像个毛茸茸的球一样给我消失”。

  除了 “起外号”、“撂狠话”这样的低端幽默,“毒舌宝典”第二章的励志台词或许会成为都市男女保暖的“心灵鸡汤”。大龄女青年被亲朋好友催婚,祭出刘琳单身名句“做女人要有骨气,要么谈恋爱到结婚,要么玩玩别当真,要么高贵的单身”一定能击退敌军千万;适婚高帅富们面对婚姻围城里向自己招手的兄弟,斜眼一句“谁说男人一定要花钱娶个老婆每天对自己喋喋不休的?这样赔本又葬送人生的事,你认为我会做么?”绝对高端洋气上档次。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