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确认接到任春晚语言类总导演邀请

2013年07月10日21:09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赵本山

  中新社沈阳7月10日电 (记者 秦逸)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微博]确定出任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后,近来有媒体称,连续两年退出春晚的中国笑星赵本山[微博]将主掌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一职。

  记者第一时间向本山传媒进行求证,经过近一天时间的电话和短信联系,10日晚间,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回信称,赵本山确实已经接到出任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邀请。

  2014年的央视春晚将打破自春晚开创至今30余年的传统,首次启用台外导演,这也给越办越难办的春晚注入了新鲜血液。曾经因央视内部春晚条条框框产生分岐而离开春晚的许多演员,因冯小刚总导演的魅力极有可能重回春晚舞台。

  因春晚而大红大紫的中国著名笑星赵本山,站上春晚舞台20余年,但因身体原因,已连续两年退出舞台。

  近日,赵本山接到冯小刚的邀请,主掌语言类节目总导演一职。这一消息,对于喜欢赵本山的观众无疑是一个喜讯。

  刘双平之前接受媒体釆访称:“本山老师与冯导关系密切,经常互动。本山老师一直感恩春晚,只要春晚需要会鼎力支持。而此次好朋友出任总导演,本山老师一定接受任务。”

  据本山传媒有关人士透露,赵本山近期一直在筹拍电视剧,《乡村爱情七》将在8月开机。

  如果赵本山主掌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一事最终确定,他就有可能出席12日召开的央视春晚新闻发布会。(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