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或任春晚语言节目导演引发猜想

2013年07月11日01:59  重庆商报 微博
赵本山

  商报记者 卢圆媛

  昨日记者获悉,赵本山[微博]有望出任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对此,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赵老师跟冯导是非常好的朋友,不管有没有春晚这件事,两人一直都保持着良好互动。赵老师对春晚感情很深,对于春晚方面的事情,如果冯导有什么要求,相信赵老师会给予积极配合。”虽然这回应模凌两可,但网友们却已经浮想联翩:“这是不是又一部乡村爱情故事开演了?”

  猜想1:

  小品《白云黑土》又有续集?

  在哈文[微博]担任总导演的两年里,语言类节目数量和往年相比要少一些,歌舞类节目占了很大比重。有人表示赞同,也有人表示十分想念过去那些说学逗唱的日子。如果赵本山担任语言类节目导演,凭借春晚小品名声鹊起的他是不是将带来一次小品的回归呢?或许靠着赵本山的人脉,把早已退出春晚的宋丹丹[微博]拉回来,二人再讲讲“白云和黑土”的故事也不一定。当然,还有《卖拐》的范伟[微博],万一也看在赵本山的面子上,又来“忽悠”一次呢?那这语言类节目的质量可是让人期待啊。难怪网友们也认为,“这个可以有!”

  猜想2:

  《乡村爱情故事》现舞台剧版?

  这几年,赵本山逐渐做起绿叶,陪衬着他的徒弟们成长。于是小沈阳[微博]在春晚上凭着苏格兰裙子红了,小眯眼的王小利[微博]凭借和赵本山斗嘴也红了。赵本山力捧弟子的方法很有效,特别拍了《乡村爱情故事》系列电视剧,徒弟们的本色表现赢得了不少口碑。如果这次他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该不是得把这“乡村爱情”搬到春晚了吧。如此一来,他也犯不着像往年那样,为带哪位弟子上春晚犯愁了,上过春晚的,没上春晚的,想上春晚,这次都来露个脸。丫蛋[微博]再也不用像《不差钱》里那样,让爷爷赵本山带着去《星光大道》求毕姥爷走后门了吧。

  猜想3:

  上演明星拍案惊奇大荟萃?

  赵本山在圈里的人脉关系非常好,张艺谋、王家卫等导演和他都是好朋友,章子怡[微博]、林志玲[微博]等也与他相谈甚欢。赵家班前去台湾演出,吴宗宪[微博]、侯佩岑等纷纷捧场,小沈阳还上过《康熙来了》。以本山大叔如此强大的号召力,试想要是他出面相邀,谁还会像以往那样,以工作太忙为借口,为躲避伤神的节目审查而推掉春晚演出呢?而且,作为干女儿,张柏芝、黄圣依[微博]是不是也应该出人出力?只是如果真的来了,作为语言类导演的赵本山又该如何安排她们的角色呢?特别是张柏芝那口蹩脚的普通话,难道让她演小品还要找个人给她配音?不过相信这些问题是难不倒本山大叔的。

  相关新闻

  马年央视春晚[微博]下猛药

  张国立[微博]将辅助冯小刚[微博]

  虽然央视方面尚未正式公开确认冯小刚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不过筹备进展已经悄悄进行着了。记者了解到,前日冯小刚就已经参加了央视的内部会议,并表了态,他称今年下半年春晚将是其主体工作,比电影都还重要。而为了缓解冯小刚的压力,央视方面也特别安排了有过4届春晚总导演经验的张晓海与冯小刚并肩作战,成为联名总导演。曾与哈文合作过央视春晚的导演吕逸涛则负责执行。此外,昨日还有消息称,作为冯小刚好友的张国立也将参与春晚工作,辅助冯小刚,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