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颖儿版片花曝光不惧比较

2013年07月11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英与静公主 王英与静公主
英姿飒爽 英姿飒爽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画皮2》正在央视一套下午1点10分第一精选剧场热播。颖儿[微博]饰演的静公主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纷纷吐槽其身材臃肿,没有公主气质。而颖儿也大方回应了网友的质疑。日前剧方继刘恺威[微博]版预告片后,再次推出颖儿版的预告片,从静公主的角度诠释耳目一新的电视剧《画皮2》。

  笑看过去 不惧与赵薇[微博]比较

  颖儿饰演的静公主之所以在网上引起网友的讨论,是因为颖儿在剧中的形象实在是不敢恭维,丰满有余,美丽不足,少了公主的气质,形象与如今瘦身成功的她反差极大。谈及过去,颖儿丝毫不避讳剧中略显臃肿的自己,反而大方地表示接受从前的自己,也欣然接受观众的吐槽。

  由于电视剧《画皮2》改编自电影,该剧难免被拿来与电影做比较,对于珠玉在前的赵薇,颖儿也作出回应,称是赵薇忠实粉丝,能与偶像同演一个角色可算圆梦。由于故事进行了改编,剧版中的静公主与电影版侧重点不同,相较于赵薇的“御姐范儿”,颖儿版的静公主更加活泼、直率,略显男孩子气。

  不惧打戏 演绎巾帼公主

  颖儿饰演的李静是拥有金凰心窍的一国公主,虽然身家显赫,却不喜权贵,一心只想和自己爱的人王英策马江湖、浪迹天涯。此次出演电视剧《画皮2》,对于颖儿算是一次挑战,她在剧中不但自毁面容,还要面临不少打戏。颖儿对此丝毫不畏惧,表现得十分勇敢。不光打戏过瘾,静公主的感情戏也十分精彩,从颖儿版预告片中就能看出她与刘恺威、乔振宇[微博]两大型男在剧中的爱恨痴缠。(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