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央一热播 乔振宇虐心粉丝心疼

2013年07月11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乔振宇剧照 乔振宇剧照
乔振宇饰演万古族二王子 乔振宇饰演万古族二王子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威[微博]、乔振宇[微博]、白冰[微博]、颖儿[微博]联袂主演的古装魔幻大剧《画皮2》正在央视一套下午第一精选剧场热播。乔振宇饰演的万古族二王子因长相俊美一出场就博得不少关注,而其倍受排挤的身世经历令粉丝大呼心疼不已。

  据悉,电视剧《画皮2》自开播以来观众关注度持续上涨,除王英与、小唯、静公主这三个经典角色外,新增主要人物郑吉的加入则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乔振宇饰演的郑吉本是万古族二王子,虽智勇双全却不受重视,是王后的眼中钉并屡屡被陷害,后为了自保不得已逃离家乡,后遇上颖儿饰演的静公主并渐渐爱上她,然而静公主一心痴迷王英却只把郑吉当做可以倾诉苦乐的对象,这令郑吉痛苦不已,其倍受排挤的身世经历及痴爱无望的悲苦情路令乔振宇的粉丝们大呼心疼不已,“演的时候虐的是他自己,播的时候虐的是我们!”

  据悉,该剧将于7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二轮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