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2日11时黄晓明唐季礼等做客

2013年07月11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精忠岳飞》海报
《精忠岳飞》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总监制、黄晓明[微博]主演的《精忠岳飞》正在卫视热播。播出后引发一阵岳飞热,网友和观众每天跟剧讨论的不亦乐乎。有网友喜欢岳飞的故事,怀念小时候听评书时的热情,每天讨论岳飞中各个出场人物;有网友热衷于挖掘错误,在网上欢乐吐槽。岳飞引发了观众重新翻查宋史的热情,让这个千古传诵的抗金名将再次出现在大家热聊的话题中。他的情怀、他的能力、他的屈辱都一一揭示,让大家再次认识一个全新的英雄。

  新浪娱乐特别邀请总监制唐季礼,岳飞的扮演者黄晓明,宋高宗赵构的扮演者丁子峻[微博],张宪的扮演者崔林[微博]做客新浪聊天室,一起聊聊《精忠岳飞》的执着与情怀。新浪娱乐届时将全程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