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阳光》热播 王志飞情迷董维嘉

2013年07月11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董维嘉 董维嘉

  新浪娱乐讯 王志飞[微博]、林永健[微博]、刘蓓、高明、董维嘉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正午阳光》,近日在央视八套[微博]播出后,获得超高人气。这部剧讲述在一起意外事故中,林松县县委书记康民生主动辞去竞争副市长的资格,并领命前往贫困县——安和县继任县委书记。修路、建小学校等一系列棘手事件接踵而来,康民生逐步发现安和的秘密,一个贫困县迅速脱贫,依靠的是牺牲环境而大力发展的焦化产业。为了使安和县走上一条健康的致富道路,康民生与短期发展之路产生了剧烈的冲突,为此他不仅得罪了安和县委,还得罪了整个安和县的群众。但是康民生义无反顾,终于赢得了人民的支持,“断臂治污”成功。3年时间里,他将安和经济成功转型为绿色经济,成为“民生书记”。王志飞饰演的康民生,情迷董维嘉,因为深爱董维嘉,他对董维嘉很敬重,大气都不敢出,十分迷恋董维嘉。

  董维嘉在剧中的扮相十分大气,穿着职业装,很淡的妆容,优雅时尚。在剧中,董维嘉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子,她一边用着强势的手腕对付着林永健,一边又用温柔、俏皮、温暖包裹着王志飞。让王志飞对她又爱又怕,欲罢不能。在事业上,他帮助王志飞斗垮了林永健,在爱情,他帮王志飞成功击退前妻,她自己又充满了女人魅力,吸引着王志飞。这样的女人,王志飞怎么能不爱?

  从《婆婆来了》中刁蛮的“刘晓雅”,再到《野鸽子》中的拜金女“沈亦凡”,从《特工003》中的女特工以及《中国刑警803》的正义武士,董维嘉或端庄或清新或身手不凡或飒爽英姿,角色身上总是带有董维嘉独有的特质。在《正午阳光》中,她演绎出了一个爱情事业双赢的成功女性,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大众,让大家看到她的演技水平很有弹性,跨度很大,期待她更多的新作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