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主》登东方卫视 演绎另类偶像剧

2013年07月12日13:31  东方早报
安以轩在《全民公主》中饰演一个千金大小姐。早报记者 高征 图 安以轩在《全民公主》中饰演一个千金大小姐。早报记者 高征 图

  早报讯 由台湾导演陈铭章执导,孙艺洲[微博]、安以轩[微博]、李承炫[微博]、夏台凤等人主演的偶像剧《全民公主》将于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昨日,该剧主演孙艺洲、安以轩、夏台凤在沪上为《全民公主》站台宣传。

  在主创看来,这并非一部普通的偶像剧,人物的设计和剧情的发展都有突破之处——故事一开始,由孙艺洲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的腹黑男,立志用三个月的时间拿下由安以轩饰演的千金大小姐,但最后却发现自己陷入了爱情;而由安以轩饰演的女主角,则从一开始呼风唤雨不食人间烟火的千金大小姐,接连遭遇挫折,最后从一无所有的境地一步步爬起。

  用男主角孙艺洲的话来说,这是一部“另类”的偶像剧,与以往如梦似幻的偶像剧有较大不同。《全民公主》剧情推动的节奏以及反转程度都颇高,一旦错过某个眼神或是半分钟的桥段,都有可能将之前的剧情完全颠覆。

  对于两位演员来说,角色也有突破之处。安以轩昨天说,一直都在演受委屈的女性角色,这次终于可以做回“千金大小姐”。

  而凭借《爱情公寓》中搞怪的吕小布一角走红的孙艺洲此次挑战亦正亦邪的角色,是一个不小的转变,他表示,希望能通过各种不一样的角色向观众展示多面的自己,“虽然现在很多观众看到我就会笑,甚至我大哭的时候他们笑得更欢,但我觉得我有能力演绎不一样的角色。”蔡晓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