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洛神》杨洋挂帅 首战出奇制胜

2013年07月12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洛神》杨洋剧照 《新洛神》杨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简远信编剧,人气偶像杨洋[微博]、张迪、李进荣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新洛神》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剧中,杨洋饰演文武双全的曹植,为救兄长曹丕(张迪饰演)性命,主动接受曹操(李进荣饰演)军令,领兵出征。

  《新洛神》讲述了三国时期英雄曹植指点江山、纵横沙场的传奇一生。随着剧情发展,曹操与曹丕为争夺甄宓闹得不可开交,曹丕被曹操关进大牢。曹操夫人为救儿子,恳求众将帮忙求情却毫无效果。最后,曹植亲自出马,在曹操答应只要他挂帅出征攻克故安就放了曹丕的前提下,曹植上马出征。杨洋称:“曹植年纪轻轻就挂帅让群臣深感不安,但曹操却认为众子之中唯有子建文武双全,可堪重任。虽然曹植首次带兵,却也在杨修等人的辅佐下将队伍管理得井井有条。”谈到曹植居然敢违抗曹操的军令,杨洋表示:“剧中,曹植拆开曹丕锦囊后才得知进兵故安会遭伏击,经过一番仔细分析,权衡利弊,曹植拿出了多种解决方案。曹植是一个优秀的将领,他懂得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灵活打仗的道理。战争的关键就是要取胜,为了最后的胜利,将领就该果敢决绝。”事实证明,曹植的所有行动并不是盲目冲动的,他声东击西的战术取得了成功。

  另悉,杨洋随《少年四大名捕》剧组奔赴湖南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将于本周六晚20:10播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