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珈锐谈《非缘勿扰》:演坏女人需要勇气

2013年07月12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非缘勿扰》任珈锐
任珈锐

  新浪娱乐讯 由赖水清执导,苏有朋[微博]、秦岚[微博]、熊乃瑾[微博]、任珈锐[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非缘勿扰》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剧中,任珈锐首次挑战反面角色“小野猫”丁娟,对此,任珈锐表示:“演一个坏女人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非缘勿扰》热播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其中最激烈的要数对“小野猫”丁娟的骂声,很多观众对丁娟这个角色恨得咬牙切齿。但对于首次挑战反面角色的任珈锐来说,这却是一次机会,以往在电视剧中饰演的都是开朗活泼的单纯少女,这次任珈锐想要挑战一个能言善辩的“小三”。

  据悉,任珈锐在拍摄中,为了将自己代入角色,常常把自己想象成一个为了爱情抓狂的女人。她说:“当初接这个角色我是鼓足很大勇气的,因为我知道播出后这个角色肯定会被很多人讨厌。但现在我反而觉得观众对我的恨也是对我演技的认可,不过,还是希望网友们口下留情。”

  据悉,《非缘勿扰》将在7月14日在央视八套[微博]收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