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定涵片场卖萌 谈婚礼:王志飞说了算

2013年07月12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志朋 张定涵 谢芳 陈志朋 张定涵 谢芳
谢芳 谢芳

  新浪娱乐讯 由陈志朋[微博]、张定涵[微博]、午马[微博]、谢芳等主演的电影《盗爱》目前正在山西热拍,近日,剧组接受了媒体探班。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几对年轻人在盗墓的过程中萌发出的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剧中,张定涵饰演的李晋楠和陈志朋饰演的陈孝义是一对“欢喜冤家”,而在戏外,张定涵和王志飞[微博]却感情甚笃,早前,张定涵在出席某颁奖典礼时承认二人已领证,并拍好了结婚照只差一场婚礼。而被媒体追问何时举行时,张定涵则表示:“婚礼还没有定,这事要男方说得算,我急也没有用。”

  张定涵表示婚礼还没有开始筹备,而对于有传她单方面催婚时她表示:“这种事女孩子都会急的嘛,不过我急也没用,还是要他(王志飞)说了算,我也很期待那一刻的到来。如果确定了,一定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不过他很低调,我不说他就肯定不会先说的!”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