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热播 康凯耍双锏勇当先锋

2013年07月12日19:02  新浪娱乐 微博
《精忠岳飞》猛将牛皋 《精忠岳飞》猛将牛皋
康凯《精忠岳飞》饰演牛皋 康凯《精忠岳飞》饰演牛皋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连续剧《精忠岳飞》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执导,讲述了岳飞英勇抗金的故事。希世纪影视旗下个性演员康凯凭借魁梧有型的硬汉造型,饰演了岳家军二号人物牛皋。剧中,康凯不但要手持双锏,还要充当急先锋,为大宋江山浴血奋战。

  据史料记载,牛皋虽然出身平凡,但在抗金斗争中勇于杀敌,最终成为一代名将。他不仅深受岳家军上下的爱戴更是岳飞信任有加的好兄弟。究其原因,一是牛皋的粗中有细,二是他的勇猛无敌。在《精忠岳飞》里,剧组特意为康凯设计了一副神兵利器—重达百余斤的精铜双锏。手持双锏的牛皋一旦认真起来,犹如凶神下凡,让敌人闻风丧胆,因此无论战役大小,牛皋都是当之无愧的急先锋。

  提到剧中的武器,康凯坦言刚接触双锏的时候,还是有一点不适应:“在《水浒传》里,呼延灼使的就是双锏,这种武器太沉了,使用者必须有超强的力量,不然很容易伤到自己。”尽管习武多年,但康凯在拍摄时还是小心翼翼,唯恐伤及他人。但他表示也只有双锏,才能配上勇猛无敌的牛皋。

  古装大戏《精忠岳飞》自7月4日登陆安徽、浙江、山东、天津四大卫视以来,倍受观众好评,在这部气荡山河的大戏中,既有岳飞牛皋等人的英雄豪杰,也有赵构秦桧的阴险狡诈,让观众在领略岳家军风采的同时也为英雄最后的结局黯然神伤。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