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俏爸》拍花絮为马天宇庆生

2013年07月12日19:25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天宇剧照 马天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胡杏儿、马天宇、于波、方青卓、杨紫彤等实力明星联袂打造的古装悬疑轻喜剧《辣妈俏爸》正在广东珠江频道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发展,戏中人气偶像马天宇扮演的“萌捕”袁志大,事业屡升,令人喜悦。戏外,同样惊喜不断,“辣妈俏爸”为其庆祝生日,整合了一组“萌版”MV花絮显露荧屏,惹得粉丝尖叫连连。

  《辣妈俏爸》除了“神秘侠盗”和“女神捕”这对冤家之外,人气偶像马天宇饰演的“史上第一萌官”袁志大更是如同一枚超级彩蛋,腾空而射。他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身的古代“高富帅”,虽然利用家权坐上卧龙镇“班头”一职,但天生的书生相,也为该剧增添不少趣料。

  剧中,马天宇饰演的“萌捕”袁志大,从小在母亲的关怀下,琴棋书画、礼乐射御书数,无一不精。可惜,志气远大但才智不足,乐于助人却不谙世情而好心作坏事,有想法却总是被母亲干扰而轻易放弃,成为卧龙镇居民的笑柄。种种笑料引得网友纷纷留言:“萌捕大人,太二了,这样的男人真是太难找了,呵呵”。

  今日正好是“萌主”马天宇的生日,《辣妈俏爸》为其精心制作了一组袁志大“萌版”花絮MV,显露荧屏,以示贺礼。花絮中,人气偶像“马天宇”各种卖萌表情,可爱至极,萌翻了天,不少网友与粉丝看过之后,大为雀跃,纷纷在微博中留言为其祝福,其中也有不少网友笑侃:“萌主,真是无敌了,真想把这位萌班头拖回家。”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