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AM》北京开机 Hold住姐另类加盟

2013年07月14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网络剧《唐朝好男人》庆功宴及《PMAM》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当天《PMAM》的导演、《康熙来了》制作人陈彦铭,在《小时代》中饰演唐宛如的“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唐朝好男人》中二女扮演者张予曦等明星现身。“HOLD住姐”谢依霖也表示自己在新剧《PMAM》的角色和以往都不同,验孕、浴巾等搞怪戏码令网友跌破眼镜。不过当天她表现的十分乖巧,导演陈彦铭更是称她“亿万”姐。

  《PMAM》17日正式上线 谢娜[微博]蔡康永[微博]小S[微博]客串

  当天的发布会伊始全场灯光调暗,,随着《唐朝好男人》主题曲的音乐,八位身着唐服的古装美女款款而出,将观众带回唐朝,不过瞬间现场又响起了《PMAM》的插曲“本色”,美女们也忽然将唐装一脱,摇身一变成了夜店女郎,跳起了劲辣热舞。此时“Hold住姐”也在多位神秘男士的护送下惊艳登场。

  据悉《PMAM》不光有“Hold住姐”谢依霖的加盟,谢娜、小S、蔡康永、动力火车等明星也都将客串演出。该剧将于7月17日中午12点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

  Hold住姐另类出演 验孕浴巾戏出彩

  “Hold住姐”谢依霖一直以搞怪形象示人,电影《小时代》中Hold住姐发挥其搞怪特色,表演受到郭敬明[微博]的肯定,但和她在自制剧《PMAM》中的表演相比,《小时代》中的她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剧中“浴巾戏”、“验孕戏”统统都上,让观众跌破眼镜。

  谢依霖在剧中饰演女孩奈奈,对自己拥有充分的自信,“奈奈因为她是自己从乡下来的,她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大明星,但是其实她外表的先天条件有点不足。” 谢依霖笑称观众可以在剧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Hold住姐,有一点好笑也有一些刺激。

  导演陈彦铭也笑称,“依霖有一个封号叫hold住姐,后来她把她的英文名改成Evan,亿万,所以只要她出现的地方都跟亿有关,所以希望今天可以带给大家好运,带给大家收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