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张嘉倪百变演绎痴情侠女

2013年07月15日12:54  新浪娱乐 微博
《精忠岳飞》张嘉倪剧照 《精忠岳飞》张嘉倪剧照
张嘉倪 张嘉倪

  新浪娱乐讯 由黄晓明[微博]、罗嘉良[微博]、林心如[微博]、张嘉倪[微博]等当红影星联袂演绎的古装大剧《精忠岳飞》自上周强势登陆浙江、安徽、天津、山东四大卫视播出后,始终热度不减。有着百变女星之称的张嘉倪此次在剧中变身侠女吴素素,与岳飞(黄晓明饰)一同征战沙场。

  张嘉倪自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清纯可人的邻家妹妹紫菱而被观众熟知后,无论从外形到演技,都给人带来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继成功演绎“紫菱”之后,又在《宫锁珠帘》中突破自我,将狠辣歹毒的心计宠妃玉漱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倾城雪》中更是大胆尝试,一人分饰两角,演绎性格截然不同的孪生姐妹。不同的角色,用心的演绎,张嘉倪用她精湛地演技回馈着观众的无限热爱。

  此次,首次挑战打女角色,变成巾帼不让须眉的战场玫瑰,张嘉倪坦言收获很多,“一直很期待这种正能量满满的角色,从小就被岳飞精忠报国的热血精神感染,此次化身民族英雄的红颜知己,与岳飞一起出生入死,患难与共,是自己演艺生涯中一次很难忘的经历。”

  由“小清新”到“心计妃”到“异性格姐妹花”再到“女英雄”,嘉倪百变的形象得到了网友的认可,有网友在微博中表示:“嘉倪一路走来不断挑战全新形象,可以称得上是‘百变女星’了”。而对于未来,嘉倪则表示期待更多颠覆性的尝试,力求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