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多次无故爽约 遭湖北卫视封杀

2013年07月16日16:21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以后只要有凌潇肃参演的电视剧,我们绝对不买!”昨日,湖北卫视独播大剧《战火中的花蕾》(原名《苍天泪》)的发布会后,卫视购剧部负责人愤然向全国媒体放出狠话。据了解,凌潇肃继去年突然以“急性肺炎”爽约《老爸驾到》发布会后,又一次临阵放电视台“鸽子”,几次三番,所以遭到了封杀。  

  国内首部聚焦战争孤儿的红色偶像剧《战火中的花蕾》7月17日湖北卫视全国独播。作为男主角的凌潇肃在与电视台沟通宣传活动的最初,就提出了自己拒绝与女主角曹曦文同台宣传的要求。经过多方面协商,湖北卫视决定专门给凌潇肃排出单独的宣传活动。但是,发布会开始前一天,湖北卫视却突然接到制片方电话,称凌潇肃不来了,“没有任何理由”,连明星最常用的“档期问题”也没有。据制片方透露,凌潇肃临阵爽约是因为过不了自己的心理关,担心媒体再就自己与姚晨、唐一菲之间的感情问题发问。“但凡有像凌潇肃这样不尊重观众的演员参演的电视剧,我们湖北卫视不会再买了,我们要坚决地和‘耍大牌’说不!”湖北卫视购剧部负责人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