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又二分之一》蒋劲夫新戏搭档尼坤

2013年07月16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先行海报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先行海报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开机

  新浪娱乐讯 蒋劲夫[微博]新戏《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厦门开机,此前剧组已经拍摄完成了几款概念海报,画面中在厦门明媚的海边,一群年轻人正在肆意挥洒青春,画面清新唯美……这部继《分手合约》之后,中韩班底再次联手打造的校园青春剧今日正式开机,主演除了蒋劲夫之外还包括韩国红星尼坤、人气新人徐璐、韩国女子人气组合miss A中国成员孟佳、著名主持人朱丹[微博]等。

  重回校园  蒋劲夫打造最美回忆

  从已经发布的概念海报风格看,本片风格清新唯美充满校园气息,一群少男少女肆意欢笑雀跃,显得活力四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讲述了在海边的一个大学中,一群青春洋溢的大学生之间发生的一系列阳光、浪漫、搞笑的故事,这群年轻人大胆追逐自我和理想,在不羁的年轻岁月,收获了人生最珍贵又最不能言说的甜酸苦辣。

  6月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蒋劲夫如今马上又有机会回到大学参与校园题材的作品,想必大学当中的许许多多青涩回忆都还历历在目,融入自己的大学回忆,这部戏对蒋劲夫来说更别有一番体会。

  蒋劲夫+《分手合约》原班人马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由文传世纪与韩国CJ E&M联合出品,服装造型和音乐也将由中韩团队倾力打造,上半年蒋劲夫与该原班团队合作了电影《分手合约》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再度合作默契度又将提升。

  据悉,该剧还将远赴爱琴海畔的希腊拍摄,通过本片的这种合作模式,将开启一条条纯美、精致的偶像剧路线,为中国大陆偶像剧开立一个新的时代。

  搭档尼坤  中韩新生代偶像集结

  戏中,蒋劲夫将和来自韩国的混血帅哥尼坤搭档饰演同学死党,中泰混血的尼坤在韩国以2PM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具有相当高的人气;蒋劲夫2012年通过首部主演的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积累了较高人气,2013年又凭借《分手合约》、《一夜惊喜》接连两部电影让其成功踏入大银幕……两位帅哥都青春逼人,是中韩新生代偶像的杰出代表,此次合作会有什么样的火花擦出,我们拭目以待。(文/H.K。)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