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8月将登四卫视联播无删减

2013年07月17日07:07  新浪娱乐 微博
《非缘勿扰》剧照 《非缘勿扰》剧照
《非缘勿扰》海报 《非缘勿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微博]首任制片人,苏有朋、秦岚[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已于7月14日在央八收官。凭借良好的口碑与人气,本剧在电视台收官后,网络点击率更是持续走高。据制片人苏有朋透露,电视剧《非缘勿扰》将于8月份四大卫视开始二轮播出,并表示,此次将播出无删减版。

  每年的暑期档竞争激烈,各大卫视就将自家的杀手锏亮了出来,《精忠岳飞》、《天天有喜》以及《新洛神》等等都抢占暑期档上映。央视此番以高价收购了由苏有朋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在央一下午档首播时就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央八黄金档更是节节升高,现今已经在央八收官,又迎来了网络点击高潮。

  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该剧本应为36集,为了登陆央视平台不惜花费重金,对后期进行重新剪辑,所以现在央视播出的为30集的精简版。而大批的网友纷纷表示,希望看到完整无删减的版本。作为制片人的苏有朋给日前在其微博中透露,该剧将于8月份联手四大卫视开始二轮播出,并表示,此次将播出无删减版。无删减的版本将会为大家呈现出更为丰满的故事。(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