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月仙:备战春晚不走赵本山后门

2013年07月18日16:3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关舒柳)近些年随着《乡村爱情》的热播,赵本山妻妹于月仙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昨日,正在筹备《乡七》开拍的于月仙接受了记者采访。

  采访中当提及赵本山出任马年春晚副总导演一事,她说:“我都是看手机报才知道的信儿。”

  《乡七》马上要拍了——谢大脚戏里戏外都当董事长

  比起戏里皮肤黝黑,说话爽气的谢大脚,现实生活中的于月仙皮肤白皙,长相甜美。她说:“演了谢大脚好多年,尽管我挺喜欢都市题材类的戏,但是一般找我拍的也大多是农村女性的角色。”

  采访中,于月仙透露:“《乡村爱情七》马上就要开拍了,我每年有一个特别无奈的事儿,就是上半年把自己保养得美美的,还减肥。可是一到了下半年,立刻增肥,然后把自己晒黑,变成谢大脚的形象。”在《乡七》中谢大脚和长贵纠结了多年的爱情将会出现新的转机。除此之外,谢大脚经营的大脚超市则要扩大产业规模,谢大脚开玩笑说:“我不止在戏里把生意做大,戏外也把生意做起来了。”年初,于月仙在北京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工作室,同时她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化妆品也开始在乡镇推广。她说:“我很喜欢做生意,尽管姐夫(赵本山)在商业上很成功,但其实我做化妆品生意他还不知道。”

  准备节目备战春晚——演小品不走赵本山后门

  今年,赵本山接下了马年春晚央视副总导演的活儿。于月仙说,对此自己事先并不知情,“我上次看见他还是在电视台录节目,我在台上演,他在对面当评委。录完节目,大家也匆匆各忙各的。后来我在手机报上看到说他当了春晚副总导演,我们还说,呦!这什么情况?”赵本山在马年春晚主抓语言类节目,那么近些年每到春节都在辽台春晚演小品的于月仙会否有上央视的打算?

  于月仙说起这件事显得很开心:“虽然我们沾亲带故,但是我肯定不走他(赵本山)的后门!我要跟其他的演员一起竞争。央视春晚那个舞台是很多演员的梦想,我想凭借自己的实力准备一个节目,努力去争取,跟其他的演员站在一个平台上拼一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