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幸福的日子》开机 星二代挑大梁

2013年07月23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在吉林四平正式开机,导演于博携剧中演员亮相活动。在这部戏里,除了张洪杰、申军谊、王姬[微博]、孙嘉[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外,宋佳的女儿张楚楚、申军谊的女儿申奥、王姬的女儿高丽雯等星二代也有精彩表演,而几位星爸星妈为了孩子们也是操碎了心。

  为支持女儿 申军谊被“买一赠一”

  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讲述了民营企业家王俊龙临危受命,回到上河村,带领村民奋斗,最终实现了让家乡父老过上城里人生活的美好梦想。

  在开机仪式现场,新浪娱乐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细节,因为女儿申奥觉得天气太热要擦汗,申军谊满场找纸巾,消失了近半个小时后他带回六、七包纸巾给女儿。

  “每个父母对孩子的爱都是一样的,我们在一块的机会比较少,所以在一起的时候比较珍惜。”申军谊透露,剧组方面先是邀请女儿演戏,然后又请他来出演角色。

  “我觉得剧组是有预谋的,既然女儿来了,我必须得来,有点像买一送一。”申军谊笑道。

  在《追求幸福的日子》里,他饰演一位市委书记,女儿申奥则饰演一个重返农村支持家乡建设的大学生。申奥表示第一次挑战农村戏有点新奇,虽然是女二号,但角色不分大小,最主要还是让别人能记住你。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别人介绍我们父女将是:‘这位是申奥,旁边这位是申奥的父亲。’”申奥自信满满地说道。申军谊在一旁则慈爱地看着女儿,笑道:“但愿是吧。”

  宋佳亲自为女儿挑选剧本 曾“棒打鸳鸯”

  作为一个上戏还没毕业的学生,张楚楚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寡妇姜凝,是村里贸易公司的经理。她坦言不论是题材还是角色,对于自己都很有挑战性。但这个剧本是母亲宋佳给挑的,她认为女儿的戏路要全面一点。

  此外,张楚楚透露母亲对自己管教非常严格。大学期间,她曾谈过一个男朋友。但母亲认为和演员交往的男人一定要有自信,要在自己的领域有所成就,不然可能会觉得驾驭不了另一半。另外,目前两人都是学生,都没定性。因为母亲宋佳不同意,张楚楚也只能和男友分手了。

  值得一提的是,宋佳也有望出演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目前双方正在洽谈中。此外,王姬及女儿高丽雯也将于近日入组,二人分别在剧中饰演县长夫人郭青青和美国某集团总裁吴琼音。

  孙嘉演农村姑娘得心应手 赞申奥、张楚楚开朗

  演员孙嘉在《聊斋》、《先遣连》、《赵匡胤》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在该剧中她则饰演一个敢爱敢恨的农村姑娘。她笑称可能因为自己性格开朗的缘故,所以饰演这一角色特别得心应手,同时她也希望自己的角色能够给大家带来正能量。

  谈起对申奥、张楚楚两个星二代的印象,孙嘉则称赞二人都十分开朗,虽然有父母的光环,但拍戏时比一般演员更加努力。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3月与观众见面。

  (嘉阳/文  张大伟/视频 发自四平)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