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同志男星与男友完婚

2013年07月23日12:27  深圳晚报
杰西(右)在小男友面前小鸟依人。 杰西(右)在小男友面前小鸟依人。

  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

  还记得热播美剧《摩登家庭》里那个律师Gay吗?就是那个有点神经质,又有点可怜兮兮,同时还做着一份严肃的工作,好有槽点的米切尔·普里切特。戏中,他和同性恋人组成的“家庭”喜感十足,米切尔在外工作养家,同性恋人“胖卡”则在家带孩子(两人从越南领养的Lily)。戏外,该角色的扮演者,37岁的男星杰西·泰勒·弗格森,也是一名公开的“出柜”人士。上周六,他和27岁的男友贾斯汀·米基塔在纽约完婚。消息传到大洋彼岸,中国网友和小伙伴都们惊呆了,但震惊过后,大家还是纷纷送上祝福,“真有夫夫脸,要幸福啊!”

  200老友见证婚礼

  据杰西·泰勒·弗格森的发言人表示:“托尼·库什纳为两人主持了婚礼。”当天到场的客人超过200人,包括《顶级大厨》印度裔女主持帕德玛·拉克希米,《摩登家庭》中的一班老友:演员朱莉·鲍文、泰·布利尔、艾瑞克·斯通斯崔特、杰瑞·奥康奈尔,《X战警》女星丽贝卡·罗梅恩,以及《星际迷航》演员扎克瑞·昆图等人。婚礼后的派对持续到凌晨两点,大家都玩得很HIGH。

  而完婚地点纽约,杰西早于今年3月就已定下,因为“我们想要在纽约举行婚礼,因为在这里同性婚姻是合法的。”

  相恋两年,去年订婚

  37岁的杰西和27岁的贾斯汀相恋近两年。2011年1月两人确定恋人关系;同年8月被拍到赴夏威夷毛伊岛度假,两人除享受冲浪乐趣,更情不自禁在海水中热吻。2012年9月24日,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举行,众多明星盛装出席,杰西也毫不避讳地与恋人贾斯汀牵手亮相红毯,那届艾美奖,杰西被提名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不久后,两人宣布订婚,在他们上传的视频中看到,杰西问贾斯汀是否愿意与之订婚,贾斯汀激动回答“是的,我愿意”。

  网友盼两人合演《摩登家庭》

  米基塔也是一名演员,但他只出演过一部小成本的电影——1999年的校园喜剧片《不可能是天堂》。这部影片还没在电影院公映就直接发行了录影带和DVD,并更名为《永远在一起》。

  虽然两人名气悬殊,但一点不妨碍这份“真爱”。看看杰西和贾斯汀往昔的合照POSE,小鸟依人、熊抱、啃脸,总之不是甜蜜小清新,就是重口味秀恩爱,肉麻得网友鸡皮疙瘩掉一地,还不忘花痴“男友好帅,要是《摩登家庭》下一季里他俩扮演米切尔和胖卡,会多养眼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