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2》郑亦桐颠覆出演职场腹黑女

2013年07月23日22:11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亦桐饰演董青
郑亦桐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刚刚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焦俊艳[微博]、郑亦桐[微博]、王雷[微博]、翟天临[微博]等青年演员共同演绎。郑亦桐在剧中饰演腹黑女董青,颠覆了其《回家的诱惑》中塑造的呆萌洪宝莲的形象。

  郑亦桐曾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傻傻的洪宝莲。此次,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她颠覆性地出演腹黑女董青,董青是一个干练又爱耍小心眼的人物,在剧中总是和杜拉拉作对、不时刁难她,是一号反面人物。洪宝莲和董青两个人物,一个可爱、善良;一个算计、有心机,反差极大。

  签约慈文传媒的青年演员郑亦桐近日人气上涨,目前,她正在拍摄神话剧《八仙前传》,而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紫钗奇缘》也将于八月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