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加盟《女人帮》 剪短发造型突破

2013年07月24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女人帮•妞儿
《女人帮•妞儿

  中新网7月24日电 昨日,由乐视网《女人帮o妞儿》第二季举办开机发布会。除第一季的甘薇[微博]、熊乃瑾[微博]等原班人马继续出演外,李小璐[微博]也倾情加盟,并且与甘薇联手担任该剧的制片人。

  主演阵容首曝光 李小璐造型大突破

  据悉,《女人帮o妞儿》第二季将延续精品化路线,除了围绕第一季的剧情进行故事延续外,还新增设三位“极品妞儿蜜”角色,全新故事情节和人物设置,让原本就“潮范儿”十足的妞儿们剧中性格更具张力,剧集更有话题性。

  当日,导演金琛[微博]携7位主要演员,包括李小璐、熊乃瑾、甘薇、江奇霖、彭冠英、石兰[微博]、方安娜[微博]、陈筱诺出席现场。其中,李小璐大胆颠覆以往柔弱、甜美女孩形象,短发并身着中性服装出场,惊艳全场。据金琛透露,在该剧中,李小璐将扮演一个性格独立的“潮妞儿”,说话办事都像男子汉。李小璐称,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事实上,生活中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一两个特爷们儿、特仗义的闺蜜。”

  此外,已是第二次担任制片人的甘薇坦露了从一名演员转型为制片人过程中的辛酸和快乐。“我知道演员们想要什么,我愿意尽我的努力去帮助他们。”甘薇称,《女人帮o妞儿》第二季是“乐雨薇璐”工作室的处女作,第一季的成功对她来讲不仅仅是压力,更是动力。她透露,将有几十位演艺界名流大腕加盟到《女人帮o妞儿》第二季的拍摄中。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