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热拍 诠释不同年代婚恋观

2013年07月24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电视剧《爱的多米诺》正在热拍,该剧由何晴[微博]编剧、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宋春丽、周炜领衔主演,讲述中年大叔和职场丽人的坎坷恋情,以及两个家庭的不同婚恋故事。从70、80、90年代人关于婚恋的不同态度,折射出不同时代造就的不同婚恋观。

  70后遭遇80后:除了年龄 都是问题

  王丽坤继《青盲》后再度携手于和伟,从战火纷飞“穿越”到现代都市,演绎一段相差十岁的爱情故事。其中,于和伟饰演一名中年的单身父亲戴谷舜,阴差阳错地与王丽坤饰演的职场丽人相识。二人在冲突中增进认识,加深好感,久而久之彼此吸引。二人虽然相差十岁,但当真爱来临,年龄全然不是问题。然而除此之外,现实牵扯出的问题却是接二连三,让本该浪漫的故事变得啼笑皆非。

  90后不靠谱:闪婚之路 势不可挡

  90后的时尚女孩戴亚亚是戴谷舜年轻时犯下的错误。母亲去世后,戴亚亚更被父亲视为命根子。作为90后的新新人类,戴亚亚秉承了这一代人大胆新潮的作风,刚一毕业就誓死要和男友“闪婚”,虽然并不清楚婚姻到底是什么,却势必要将这份爱进行到底。为此,父女俩展开了一场“大战”,同时也都在这过程中逐渐成熟。

  60后操心老妈:爱女心切

  演员宋春丽剧中饰演一个支撑一大家子的干练母亲。她一边拉扯三个女儿长大,一边又要不断与婆婆磨合关系,女儿们的婚姻幸福更是她操心的焦点,对孩子们过于新潮的做法看不惯,要管,却又管不住,也颇为头疼。(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