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遭改名不减热度 收视率入三甲

2013年07月25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樾造型很蒙古 吴樾造型很蒙古
佘诗曼母爱泛滥 佘诗曼母爱泛滥
导演徐小明 导演徐小明
大场面 大场面

  新浪娱乐讯 就像电影《小时代》引发热议却取得高票房的情况一样,被改名为《打仗奇才忽必烈》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开播三天来其收视率高开高走从前四名一举进入三甲。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耗资高达1.5亿元,作为今年屈指可数的“亿元俱乐部成员电视剧”和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巨作,《忽必烈传奇》因为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而引人注目。但该剧21日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剧名却被惯于给电视剧改名的湖南影视频道改为了《打仗天才忽必烈》,由此让网友大呼“惊呆了”,也引发主演胡军等人的不满。不过有意思的是,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却高开高走,从前四一举进入三甲。

  《忽必烈传奇》宣传负责人、娱乐策划人邓司令透露,该剧今后在其他地面台和卫星台播出时不会再改名,仍会用《忽必烈传奇》这个名字。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