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宫的女主人》将于江苏台开播

2013年07月26日04:19  扬子晚报
查克利·彦纳姆

  今晚22点,江苏影视频道海外剧场将播出一部大热的泰剧《宫的女主人》,这也宣告了影视频道正式开启“泰剧进行时,漫步仲夏夜”的泰剧播出季。在播出季2个月期间将会连续播出五部泰剧,它们分别是《宫的女主人》《心影》《爱神之影》《命定之爱》《爱的激情》。作为整个泰剧播出季的第一部重头戏,这部戏看点全在男主角查克利·彦纳姆(Krit Yamngam)身上。

  《宫的女主人》讲述了善良忠厚的东哥是香颂宫家族继承人,美丽的陶妹从小在东哥家长大,但是却和东哥的奶奶非常不和,那是因为东哥的奶奶虽然嫁给了香颂宫家族继承人,但是因为其心肠狠毒,没有资格成为香颂宫的女主人,于是奶奶嫉妒在心,对所有有可能成为香颂宫女主人的女子都充满了敌意。东哥真心爱着陶妹,成年后陶妹历经磨难,排除奶奶的各种干扰,终于嫁给了东哥,也如愿成为家族的女主人。

  作为泰国好莱坞级别的演员,Krit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他曾与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出演过好莱坞大片《曼谷杀手》。在这次泰国播出季的播出剧目中,Krit出演了两部泰剧的男主角。相对于《爱的激情》中简单的贵公子形象,《宫的女主人》中的Krit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演技。他一人分饰两角,既能把善良老实的东哥演绎得惟妙惟肖;又能把双胞胎弟弟拓一利欲熏心的内心和为爱癫狂的状态展现得活灵活现。据可靠消息,Krit将很有可能与Weir(爱神之影、命定之爱男主角)、Nok(命定之爱、心影女主角)以及Shane(命定之爱、爱神之影男配角)一起在8月7日来到南京,参加江苏电视台举办的“泰剧播出季”发布会活动。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