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遭遇小三姐弟恋 单亲辣妈不好当

2013年07月26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夜天使降临》中李小冉饰演林婷
李小冉挑战单亲妈妈
李小冉、姜晓冲
李小冉剧中被丈夫背叛

  新浪娱乐讯 由金色池塘公司出品,杨阳[微博]担任编剧和导演的“孕事”话题喜剧《今夜天使降临》将于7月31日登陆浙江、深圳、陕西三大卫视。剧中,李小冉[微博]饰演的林婷是一个对爱情非常珍惜、但遭遇背叛,在万念俱灰之时又因为怀孕而改变人生轨迹的女性。

  圣母遭遇小三 爱情事业两难

  身为妇科医生的林婷,在外人看来是一个幸运的女人,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一个懂得浪漫的老公,还有两个闺蜜(马苏[微博]饰演的田甜和刘涛[微博]饰演的彭佳佳)。在工作中,她是医术高超又有原则的林大夫;在老公面前,她是多情性感的宝贝;在闺蜜心里,她是万事都可以依靠的大姐头。

  生活总爱开玩笑,处处留情的老公竟然和自己的学生暧昧不清,女孩还找到家里和林婷理论。本以为忍一时会风平浪静,谁知道林婷竟然成为“小三”的主治医生。一步错步步错,林婷就错在自己的一颗“圣母心”上,从职业角度出发做了最正确的决定,却也让“小三”永远失去了怀孕的机会。当圣母遭遇小三,林婷的生活变成了一团麻——在医院的工作受到影响,悉心照顾病人竟然还要受到生命的威胁,救人一命换来的是没完没了的纠缠和质疑,老公的背叛也让她手足无措,再也不敢相信爱情。本来就主张不婚的林婷打算放弃小生命,但是最后阴错阳差地决定做一个单身妈妈。

  李小冉姜晓冲上演姐弟恋

  由姜晓冲饰演的妇产科男医生董小伟爱上了自己的实习导师林婷。可是林婷在初次见面时就说:“想玩姐弟恋?我可不吃这一套!”这没有让董小伟望而却步,反而对林婷步步紧逼。林婷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感情不知所措,何况她的年纪还比董小伟大不少。另外,她不止一次地说过董小伟“不是男人”,因为在妇产科男人是稀有动物,也容易让孕妇介怀,必须把不把自己当作男人,只把自己当作妇产科医生,才能真正的走进患者的心。林婷和董小伟的恋情最终会何去何从?《今夜天使降临》将在剧中逐渐揭晓谜底。

  单亲辣妈不好当 李小冉感悟生命真谛

  在当代社会,单亲妈妈似乎已经不是什么爆炸性新闻了,有能力、有责任、有积蓄的单亲妈妈也没那么困难,但是理论总敌不过现实的残酷,强悍如林婷都有挺不住的时候。林婷首先要过了自己这关,是不是真的想好了要成为一个单亲妈妈,而怀孕带来的种种问题又让林婷一个头两个大,不想让医院知道自己的情况又偏赶上体检,不愿让别人同情又恰巧让自己的实习生知道了,想清净一会儿闺蜜却接二连三来捣乱……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这些问题都解决了,最后总要给孩子找一个合格的父亲,前夫是宝宝的亲生父亲,但是林婷无法原谅他;身边有一个喜欢自己的小男生,她却怎么都接受不了。怀孕已经是一个体力活,还要考虑这些问题,林婷算是惨到家了——虐身又虐心。对于林婷的遭遇,李小冉表示,“我好心疼这个姑娘,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她怎么这么悲催呢”。彭佳佳、马苏都有生活的目标,而林婷却十分迷茫,“我跟她一起经历了从天堂跌到地狱的过程,最后又破茧成蝶,从不敢生甚至想放弃小生命的懦弱和迷茫,到经历洗礼之后重新站起来的勇敢、坚韧,这个过程让我重新认识到孩子对于一个女人的意义”。

  为了将孕妇不同时期的状态逼真地表现出来,剧组准备了五种大小的假“肚子”来呈现怀孕的不同时期。但到了拍摄的时候,常常是拍完了才发现主演戴错了肚子,只好重拍,有激烈的“动作”戏时,还会发生拍着拍着肚子就歪了的情况。主演李小冉、马苏、刘涛都纷纷表示,拍孕妇戏其实很辛苦,但为了作品一切都是值得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