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台湾热播 郑嘉颖倾心秦岚

2013年07月26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复古造型迷人
秦岚套装精致华丽
秦岚旗袍妩媚动人
秦岚气势夺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滚滚红尘》正在台湾中视热播。主演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联手诉说了一段民国年间的爱恨情仇。剧中,秦岚扮演的顾海棠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奇女子,也是贯穿全剧的主线。作为常常登上各大杂志封面的时尚红人,秦岚完美诠释戏中各种造型,让剧中的“恋人”郑嘉颖为之倾心。

  秦岚复古造型抓人眼球“初恋”郑嘉颖为之倾心

  《滚滚红尘》中,秦岚扮演的顾海棠用几十年的人生,演绎了一个女子在乱世中的爱恨情仇,所以在造型上跨度也很大。从清纯秀丽的少女,到优雅妩媚的名伶,从灵动文艺的旗袍,到精致华贵的套装,秦岚用她特有的魅力演绎了老上海的复古时尚。

  《滚滚红尘》是秦岚和郑嘉颖的首次合作,但两人的演技都受到了对方的极大认可,秦岚夸赞,“郑嘉颖是一位可敬的朋友,也是位可敬的对手,第一次合作跟他相处得非常愉快,原本我们俩的对手戏没有那么多的,但是感觉到了,导演都会要求给我们加戏。”郑嘉颖也表示:“秦岚很快就能投入到角色,对角色的把握很准确。我觉得很难得能遇到这样一个好演员,很享受跟这样一个对手合作演戏。秦岚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性格体贴,戏中与她谈恋爱感觉真的会爱上她。”

  “樊梨花”后“滚滚红尘”秦岚半年两剧登台湾热播

  近两年内地剧士气大涨,接连有多部剧在港台地区掀起热播收视。《甄嬛传》余温刚退,秦岚饰演的“樊梨花”又接棒而上。时隔五个月,秦岚主演的《滚滚红尘》又在台湾中视八点档热播。

  从娇蛮俏皮的樊梨花变身为时代女强人顾晓棠,秦岚表示:“这次的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对于经典我不敢说去挑战,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来演出我心中的顾晓棠,希望观众都能有所共鸣。”(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