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组合进驻《@妇产科》演绎搞笑小夫妻

2013年07月26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OK组合”饰演的小两口
《FUN4娱乐》时期的OK组合

  新浪娱乐讯 朱丹[微博]、周一围情侣档在湖南卫视[微博]首部周播剧《@妇产科》何时出现依然云遮雾罩,另一对屏幕情侣却在这部剧中“再续情缘”。湖南卫视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KK和YOYO在剧中饰演一对超搞小夫妻,上演另类“放肆娱乐”。

  KK(魏巍)和YOYO曾经是湖南电视台娱乐栏目《放肆FUN4娱乐》的双主持人,一度因为男帅女靓被观众奉为金童玉女OK组合。随着KK事业重心转向影视剧,而YOYO与湖南卫视新闻主播魏哲浩结婚后更乐于相夫教子,两人在屏幕上少有交集。

  由于《@妇产科》力推湖南卫视自家艺人,先期进组的KK不忘旧人,力邀YOYO出山与自己饰演一对小夫妻。KK笑称自己当年进湖南电视是应YOYO的约,可惜两人在主持《FUN4娱乐》之后同台机会越来越少,现在《@妇产科》给了一个机会成全自己和YOYO的“夫妻梦”,当然不能错过。

  主持节目时“OK组合”默契十足,到了《@妇产科》片场更是火光四射。KK发挥恶搞天分,饰演一位超级惧内的小丈夫,对YOYO言听计从,为了老婆的愿望,发挥牛皮糖精神,将朱丹缠绕得不胜其烦。入戏之后的“OK组合”娱乐精神大爆发,竟然不惜破坏帅哥淑女形象,在《@妇产科》中 “放肆娱乐”,增加不少亮点。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