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出演琼瑶新作 与李晟非兄妹情更深

2013年07月29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 李晟
高梓淇 高梓淇

  新浪娱乐讯 琼瑶全新剧作《花非花雾非雾》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作为琼瑶时隔十五年全新推出的原创大剧,该剧除了在编剧、制作等方面花费巨大心力外,演员的配置阵容也堪称华丽。曾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萧剑的高梓淇[微博]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职场高富帅韩力,这一次萧剑与小燕子李晟[微博]却不再是兄妹,全新关系引人期待。

  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集结了老中青与新人共四代“琼瑶剧”演员,由李晟、张睿[微博]、林心如[微博]、朱镇模[微博]、万茜[微博]、姚元浩[微博]和杨紫[微博]、邓伦等人主演,刘德凯、方青卓、高梓淇等倾力加盟。而在《新还珠格格》中与小燕子李晟兄妹情深的萧剑高梓淇,此次则关系发生新变化。

  剧中,高梓淇饰演的韩力是一名标准职场高富帅,不过这位在职场丰收得意的“绅士韩”在情场上却未成为“幸运儿”,反而一次又一次遭遇滑铁卢。

  在已曝光的片花中,韩力的人物经历也有所展现。无论是与邓伦剑拔弩张的场面,还是与张睿疑似情敌对战,都让人因此对韩力的故事相当期待。而除此之外,曾经的萧剑与曾经的小燕子穿越现代后,不是兄妹却疑将发生爱情的片段也让观众激动不已。尤其是当下剧情即将开播,这位情场悲情高富帅到底摘得哪朵花归,也成为网友们的一大期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