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还在播 《新雪豹》已在横店拍摄

2013年07月30日11:0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由文章[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雪豹》首播不到3年,名为《新雪豹》的电视剧就已经在横店拍摄,成为目前国产剧翻拍速度最快的电视剧。近日,剧组在横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导演兼编剧张健公布了主演阵容,有张若昀[微博]、高洋[微博]、吴承轩、章雯淇、司源等,著名演员胡军[微博]将在剧中客串演出。

  2010年被搬上荧屏的《海豹》一经推出便大获好评,时隔3年,《雪豹》原班人马再次联手打造《新雪豹》。面对现在剧二代翻拍速度越来越快,业内人士认为是原创匮乏所致,而《新雪豹》制片人张健则予以否认,“翻拍是弥补老版遗憾,增加新鲜元素。”张健表示,《新雪豹》翻拍原因有二:第一,《雪豹》复播率非常高,但旧版在创作时受限于成本与时间,舍弃了原著中部分精彩内容;第二,观众对于续集的呼声很高,但《雪豹》最后,周卫国的结局非常完美,如果继续拍下去也很难有所发挥。

  文章饰演的灵魂人物周卫国最后花落谁家成为大家十分关心的话题。对于周卫国的选角初衷和创作理念,张健表示:“《新雪豹》中我们之所以选择新生代演员张若昀来诠释周卫国,是因为他有特别的气质和胜任的能力。”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