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2》片头曝光 郑爽秒换衣装变熟女

2013年07月30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狄杰饰康杰 狄杰饰康杰
江语晨饰方亦萱 江语晨饰方亦萱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上海剧酷文化、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明道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汇集张翰[微博]、郑爽、乔任梁[微博]、江语晨[微博]、孙骁骁、狄杰、徐开骋、孟广美[微博]等明星。日前,该剧片头曲《胜女的时代》MV首次曝光,郑爽变换十余套造型,展现熟女形象。

  张翰戴面具T台首秀  郑爽蜕变熟女

  《胜女2》是继《胜女的代价》之后,“胜女”系列的第二部,从人物造型,服饰搭配到场景布置尽显时尚感。剧组准备了上百套服装空运到片场,更有美国帕森斯艺术学院知名设计师担任服装指导。

  剧中张翰头戴黑纱面具走秀惊艳全场,郑爽无论是前期的清纯天真的学生妹,还是后期职场熟女,都表现得游刃有余。精致妆容,登上魅力高跟鞋,郑爽穿梭在写字楼与办公间,尽展潮流时尚的“胜女”形象。

  六大主演揭露神秘关系  江语晨倾情献唱主题曲   

  《胜女的代价2》除了有张翰郑爽这对荧幕情侣默契搭档外,更有江语晨、乔任梁、孙骁骁等明星以及狄杰、徐开骋等新生代帅哥的加入。随着主题曲的曝光,剧中人物的关系也渐渐明晰。张翰饰演的“华天齐”与郑爽饰演的“方亦菲”以及“穆小妍”之间展开了一场的爱情替身游戏。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直到一场意外的发生,就此拉开昔日情侣反目成仇序幕。江语晨所饰演的“方亦萱”与狄杰饰演的“康杰”和乔任梁饰演的“白家伟”以及孙骁骁饰演的“苏荷”展开了一段辗转纠葛的多角关系 ,徘徊在爱情和利益的交叉口。两条线索交织相错,让全剧的情感更错综复杂。   

  曾为《胜女1》创作主题曲、插曲的台湾知名音乐人纪佳松[微博]再度作曲,为《胜女2》量身打造片头曲,欢快轻盈的风格和江语晨甜美的音质,让整首片头曲流露出积极,快乐,勇敢追求爱情的正面意义,同时也形象的表现出最初那无杂质的纯美爱情所带来的愉快氛围,和后期的虐恋之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