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空降大本营自曝爱和男友冷战

2013年07月30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空降快乐大本营
范冰冰空降快乐大本营
女神季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8月3日),范冰冰将空降《快乐大本营》,一向以女神范示人的她这次展现的是自己的百变风格,一会儿化身小女生卖萌撒娇,一会儿又变身搞怪大咖,自毁形象极力扮丑,让其他嘉宾都自叹不如;外表冷艳的范冰冰还首次在节目中敞开心扉,和快乐家族畅谈感情生活。

  范冰冰化身百变女王  卖萌搞怪频频笑场

  这次在大本营的舞台上,范冰冰完全颠覆了大家的想象。她一会儿化身萌系小女生,撒娇卖萌样样可爱到不行,现场表演的瞬间泪奔,一会儿又极尽搞怪扮丑之能事,各种恶搞表情让其他嘉宾都自叹不如;她可以抑制不住小女生的本性,和吴昕争抢“公主”的头衔,又隔空喊话誓要踢馆“马兰坡一姐”,丝毫不顾及“女神”的称号。

  范冰冰展现生活另一面   与何炅[微博]比拼脑力

  走下神坛的范冰冰,在生活中又是另一个样子,节目中她自曝做得最好吃的是方便面加火腿肠加一点蔬菜,而面对节目组准备的各种蔬菜她不仅傻傻分不清楚,还闹出各种可爱的笑话,而且一道简单的算术题也会把她给难倒。作为首位尝鲜的嘉宾,面对全新的游戏和道具时,范冰冰和何炅比拼丝毫不落下风,更有你来我往的多回合拉锯战,让其他嘉宾都有些嫉妒起来,“不是说好的美貌与智慧不能并存吗?这不科学啊!”

  畅聊感情公开相亲对象 自曝爱和男友玩冷战

  感情一直是明星们避之不及的话题,不过范冰冰这次却在大本营敞开心扉,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婚姻恋爱观,面对节目组设置的辛辣问题毫不避讳,“如果面对家人逼婚的情况,你会选择哪位男明星做挡箭牌?”,范冰冰直接快人快语地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男神,结果让大家瞠目结舌,她更鲜有地在节目中公开愿意相亲的对象。此外,范冰冰更是自曝自己喜欢喝男友玩冷战。

  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上演争宠战  海涛[微博]抢戏惹众怒

  此次和范冰冰同台的还有蒋劲夫和李治廷,女神的魅力深深地震撼了两位帅哥,他们为此和海涛展开了一番争宠恶斗。学英语长大的李治廷说学逗唱样样招数都使尽,而蒋劲夫也是沉着应对与他互掐,谁也没有料想得到的是,一旁的海涛却另辟蹊径,在范冰冰面前装起了羞涩,成功赢得女神的芳心,而且还让女神满足了他那十分无理的要求。(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