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收官 张嘉倪用生命演绎真爱

2013年07月31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嘉倪 张嘉倪
张嘉倪演侠女 张嘉倪演侠女

  新浪娱乐讯 由黄晓明[微博]、罗嘉良[微博]、林心如[微博]、张嘉倪[微博]、吴秀波[微博]、邵兵[微博]、丁子峻[微博]等众多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已于昨日圆满收官。随着岳飞的故事落下帷幕,该剧众主要角色的命运也全部落下尾音。张嘉倪饰演的“女汉子”素素为救岳飞刺杀秦桧,最终在乱箭中香消玉殒,用生命演绎一段感人真爱。

  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上演了很多段可歌可泣的人物故事,除了英雄们为国尽忠的热血情怀外,女将红颜们为爱牺牲的场景也让许多观众动容。张嘉倪饰演的女侠素素,从一亮相时的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武功高强,冷艳帅气。而最终的结局也让人刻骨铭心。

  随着电视剧剧情逐渐展开,素素的感情也一步步揭秘,桃花林里为岳飞(黄晓明饰)倾情弹奏,抗金路上为岳飞效力重伤。素素的爱情虽然引来网友一些争议,但如此忠烈而又痴情的红颜知己形象也感动很多观众。尤其是在大结局时,素素为救岳飞潜入戏班,同忠义社同仁一起刺杀秦桧,最终被识破,在乱箭中身亡,震撼一幕将这段爱情推向高潮,网友在这段结束后也纷纷表示:“这才是真爱啊,我又相信爱情了。”

  谈及素素的“舍命为爱”,张嘉倪坦言自己一路演来也有很多感慨。在微博上,张嘉倪发表看法:“人的一生,总要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因为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而这样一位文武双全而又痴情的红颜知己,想必也随着全剧收官,彻底成为许多宅男们的梦中女神。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