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洛神》季肖冰演绎杨修被赞暗爽

2013年07月31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季肖冰 季肖冰
季肖冰秋季搭配 季肖冰秋季搭配
在《新洛神》里饰演杨修 在《新洛神》里饰演杨修

  新浪娱乐讯 收视一路飙升的江苏卫视黄金档古装神幻大戏《新洛神》,好比暑期档黑马,在一众古装神剧中脱颖而出,而其中饰演杨修的青年演员季肖冰以桀骜不驯、亦古亦今的美型男赢得观众好感,更被誉为不可多得的“神幻美男”。

  季肖冰靠神剧深入人心 被赞最帅杨修内心暗爽

  暑期档领跑收视的神幻题材大戏《新洛神》,除了以轻松玄幻又带虐心的剧情取胜外,更主打美男牌,其中在剧中饰演杨修的季肖冰以狂放不羁、勇谋与义气兼具的俊朗扮相颇为出彩,被影迷称为新一代古装美男的他,不但在剧中以角色取胜令角色深入人心,可塑性极强的他更以时尚感极强的新造型赢得赞誉。对于被网友称赞为史上最帅杨修,季肖冰则不掩饰喜悦之情,觉得十分暗爽。在第一套拍摄look中季肖冰选择了太平鸟风尚男装为其搭配的巴洛克风格外套,丝绒质地更有质感,以及立领剪裁和鞋面编织的小细节将其个人高贵型格与品味完好的传达。

  不觉得《新洛神》“雷”  《封神榜》突破演技

  《新洛神》一播出便成为网友热议剧集,对于网友评为“雷”剧,季肖冰则称,自己作为观众认真的跟着电视播放来看,这部剧是有很多新鲜的尝试,但若细心观看就能看出全部主创的心血。季肖冰在他的新剧《封神英雄榜》中扮演了商州第一美男——伯邑考,对于这个角色的诠释他更希望从内心的出发点去寻找人物精髓。季肖冰坦言自己生活中是一个慢热,不太懂生活的人,对于私下装扮他会直接询问身边朋友来为自己指点甚至搭配。古装扮相出众的季肖冰,近期拍摄了一组主打熟男范儿的时尚大片。太平鸟风尚男装提供的这件暗红色风衣,低调简洁的设计让他显现出“暖男”一面。用层叠穿法将浓墨重彩的秋装演绎成熟男Style且与时尚感并进,个中细节将其个人高贵型格与品位完好地传达。

  从上学期间季肖冰就被女生主动搭讪,通常表面上他都会伪装的很冷静,实则在背后他是一个很滑头,会在内心为此偷偷窃喜的人。随着演绎事业渐入佳境,他还接拍了多部都市剧,其中《老妈的三国时代》和《到爱的距离》已经进入后期制作,有望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