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大婚礼成 《城猎》剧组送上祝福

2013年07月31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大婚礼成 《城市猎人》剧组送上祝福 林志颖大婚礼成 《城市猎人》剧组送上祝福
林志颖 林志颖

  新浪娱乐讯 新锐传媒、奥映传媒(AYG集团)联合制作出品,奥映传媒独家发行的大型近代传奇电视连续剧《城市猎人》拍摄工作即将收官。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汇聚了两岸三地明星,由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洪天照[微博]、包文婧、魏大勋、罗家英[微博]、胡东[微博]、午马[微博]、方清平、陈籽熹等联袂演绎,讲述一段抗日奇缘和民国秘史的故事,是一部融合了喜剧、偶像、情感、动作、冒险等多元素的近代传奇大戏。

  林志颖带团队寻找真相

  林志颖在本剧中饰演男主角何笑,身世坎坷的他从追查个人家世变故元凶开始,在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一行身怀绝技的能人异士,组成了一个强悍的行动小组,开始了一段向各种恶势力发起挑战的旅程。经过与敌人的反复斗争,何笑团队将隐藏在众多事件后面的卖国阴谋个个击破,并一步步将真正的幕后元凶逼出水面。

  小志大婚礼成 《城猎》剧组送上祝福

  随着林志颖与妻子陈若仪的婚礼在泰国浪漫礼成,小志心中酝酿已久的幸福计划终得圆满。得知此消息,剧组在第一时间在其《城市猎人》官方微博为小志送上了祝福,并附上若干小志在剧中的帅照,令粉丝们大饱眼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